哈!!壞壞惹人愛?!
戴愛玲。ㄚ信︿︿
聽聽拔~


http://mymedia.yam.com/m/2090741



壞壞惹人愛(民視超人氣學園片尾曲)

作詞:娃娃 作曲:Keith Stuart 

編曲:Keith Stuart/詹凌駕 男聲:阿信@信樂團

 

[一字不漏完整版歌詞]

妖妖嬌嬌 走去走來Everybody 被她勾的心難耐

她很可愛 她很會ㄋㄞ 落在她的手裡男人只好乖乖

 

他以為他帥 人見人愛 姊姊妹妹為他心花朵朵盛開

他脾氣壞 他很GY 最後還能讓妳笑著說Bye Bye

 

壞壞惹人愛 愛就是你情我也願

壞壞惹人愛 是鬼迷心竅想要的危險

壞壞惹人愛 哦再壞也是我的Baby

壞壞惹人愛 說穿了人到底是有點賤

 

妖妖嬌嬌 走去走來Everybody 被她勾的心難耐

她很可愛 她很會ㄋㄞ 落在她的手裡男人只好乖乖

 

他以為他帥 人見人愛 姊姊妹妹為他心花朵朵盛開

他脾氣壞 他很GY 最後還能讓妳笑著說Bye Bye

 

壞壞惹人愛 愛就是你情我也願

壞壞惹人愛 是鬼迷心竅想要的危險

壞壞惹人愛 哦再壞也是我的Baby

壞壞惹人愛 說穿了人到底是有點賤

 

誰說男人要多金女人就要多情 太普通也很乏味

這世界男男女女男女玩著愛情 他越壞她越想要愛

壞壞的偏偏會惹人愛

 

壞壞惹人愛 愛就是你情我也願

壞壞惹人愛 是鬼迷心竅想要的危險

壞壞惹人愛 哦再壞也是我的Baby

壞壞惹人愛 說穿了人到底是有點賤

 

誰說男人要多金女人就要多情 太普通也很乏味

這世界男男女女男女玩著愛情 他越壞她越想要愛

壞壞的偏偏會惹人愛

 

壞壞惹人愛 明明知道愛不起

壞壞惹人愛 還是意亂情迷

壞壞惹人愛 心裡只想抗拒

壞壞惹人愛 就是無法脫離

 

壞壞惹人愛 明明知道愛不起

壞壞惹人愛 還是意亂情迷

壞壞惹人愛 心裡只想抗拒

壞壞惹人愛 就是無法脫離

 

壞壞惹人愛 明明知道愛不起

壞壞惹人愛 還是意亂情迷

壞壞惹人愛 心裡只想抗拒

壞壞惹人愛 就是無法脫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7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