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摟!!
我又來嘎!!
這次介紹的還是戴愛玲的歌!!
也是催淚情歌!!
哈哈!!
大家聽聽拔~~
戴愛玲--累格

你說 不是所有愛情
 都能夠釀成一首 流行歌
 我說 不是所有分手
 都能夠再虛偽的 做朋友

 反正愛情裡頭
 誰先放棄誰就是第三者
 何必重蹈覆轍
 愛已經累了無法再負荷

你聽了很多 你說了很多
 你都沒有錯 錯在我太寂寞

 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不必再挑撥 我現在只想撤
Let it go 別再說
 Let it go 別挽留


得不到 斷不了 誰又曾想過
闖進愛裡頭 心整個累格

有太多假設 有太多揣測
幻滅這一刻 任誰都逃不過
從纏綿悱惻 到彼此沉默
愛情這首歌 你跟我key不合
Let it go 別再說
 Let it go 別挽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7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