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
版主又來嘎!!
這次我要介紹戴愛玲的歌!!
真是好聽到爆。。。還有飆高音。。。
嚇到。。。真是好聽呀!!
我有歌詞!!
大家聽聽看拔!!

作詞:姚謙 
作曲:Keith Stuart 
編曲:Keith Stuart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Repeat *,#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oh~~ya~~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7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